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立昂摔車泛淚 邵雨薇自嘲女打仔

圖:三立圖:三立

張立昂(上)與邵雨薇為三立週五華劇《1989一念間》拍攝摔車戲,兩人嘗試一起穿越回2016年的劇情,讓張立昂回想第一次是在寒冬封隧道拍攝,笑說:「上次拍濕冷好寂寞,這次摔不孤單,因為多了邵雨薇。」

兩人從摩托車上一起摔落地,雖現場備有海綿墊,但張立昂還是擔心萬一沒摔準,就會跌在柏油路上,他帶著邵雨薇又摔又滾,拍到最後眼光泛淚,被笑是因為邵雨薇太猛被嚇到嗎?他笑回:「是風太大被吹的。」而邵雨薇不慎被機車壓到腳,還像男孩般地說:「頂多瘀青而已,洪金寶可以來找我拍武打戲當女打仔了。」

(圖:三立,文:記者吳志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