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神搭上性感王 卡卡驚爆「機」情

布萊德利古柏(前)與女神卡卡約會,他還騎重機載卡卡。(達志影像)

〔記者陳建嘉/綜合報導〕女神卡卡拋下未婚夫泰勒基尼,竟與「性感王」布萊德利古柏甜蜜約會?美媒在美西時間4月30日捕捉到兩位A咖甜蜜約會的身影,他們同乘一台重機前往洛杉磯濱海的聖塔莫尼卡知名餐廳用餐,互動相當親密,女神卡卡還伸手環抱布萊德利古柏,前胸貼後背,非常高調。

女神卡卡(前)和布萊德利古柏(後)約會令人好奇。(達志影像)

兩人也在用餐完畢後一起離開餐廳,不畏眾多攝影機的鎂光燈,神色自若。但隨後知名媒體《US Weekly》則報導,他們之間的共同朋友向媒體表示,他們僅是一起討論工作,並非大家猜想的約會,而那份工作應該是布萊德利想邀請卡卡演出他的新片。

女神卡卡與泰勒基尼(右)已在去年訂婚。(路透)

布萊德利與卡卡都已死會,卡卡與泰勒基尼已於2015年情人節訂婚,布萊德利則常與交往一年多的女友伊蓮娜莎伊克公開甜蜜放閃。但這次兩人竟然被拍到「重機情」,雖然雙方的經紀公司都沒有回應,但已經引起粉絲們的熱烈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