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孟耿如激吻大叔 嘆忘年戀不容易

曹晏豪(左起)、葉星辰、孟耿如、程予希出席《滾石愛情故事》見面會。(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孟耿如昨出席公視《滾石愛情故事》見面會,她在該劇《祝我幸福》飾演實習生,上演忘年戀,這與自身際遇相當雷同,猛的是,劇中還與43歲的周明宇大熱吻,她說:「我要很主動的去勾引,跟我以往那種善良熱情的角色差很大。」雖然拍戲時害羞,但她笑說不用報備黃子佼。

孟耿如與黃子佼(上圖)熱戀2年多。(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今年24歲的孟耿如,目前正與44歲的黃子佼熱戀,接演《祝我幸福》後,形成戲裡戲外都在談忘年戀,差距都逼近20歲,這次還為戲熱吻中年大叔,她說:「每演一個新的角色,就要重新去愛上一個人。」大嘆不好演。

程予希在該劇《挪威的森林》一人分飾2角,同時軋援交妹及自閉兒兩個角色,為此還跑醫院做田野調查,劇中慘遭楊祐寧掐脖壁咚,還飆5字髒話,她爆:「我本身是不講髒話的!」為戲犧牲頗大。葉星辰在該劇《如果有一天》同時受李玉璽及曹晏豪追求,豔福不淺,她笑說戲外也曾搞過3角戀,與同班女同學愛上同一個男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