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婚史丹利 放空當魔王

(圖:台視)

知名部落客史丹利(圖)將擔任「蒙面魔王」,參加台視live益智節目《女王的密室3》答題闖關,剛與「Gigi」林如琦完婚的他笑說:「籌備婚禮非常累,剛新婚完呈現放空狀態,期望不要當『老鼠屎』就好。」

母親節即將到來,史丹利分享「孝親」計劃:「因為當天我們要去夏威夷度蜜月,會找時間提前吃飯慶祝。」說到老婆跟婆婆的互動,史丹利打趣的說:「她很會跟我媽撒嬌,我媽很吃這套,現在有事媽媽都不太找我會直接找她,好像她才是女兒。」該節目今晚播出最後一集,下週六起將推出全新益智競賽節目《奇幻島》。

(圖:台視,文:記者吳志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