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樓下的房客預告 邵雨薇裸身曝光

《樓下的房客》中,莊凱勛(左)飾演的體育老師老張與李杏飾演的OL陳小姐演出激情戲要清場。(安邁進提供)

〔記者鄒念祖/台北報導〕由崔震東執導、九把刀原著編劇的《樓下的房客》,開拍前就花了2000萬拍攝「超前導」預告。該片目前已完成定剪,將於今日推出2分半鐘「卡司篇」完整預告,可以看到女主角穎如裸身穿透明雨衣的殺人場景。

邵雨薇飾演女主角穎如,親自上陣演出裸露戲。
(安邁進提供)

當初在「超前導」預告飾演穎如的李佳穎,因為無法接受裸露尺度而辭演;邵雨薇裸身只穿透明雨衣上陣,將在預告首度曝光。莊凱勛飾演的體育老師老張與李杏飾演的OL陳小姐,兩人沒有愛情只有慾望的床戲也將出現在預告裡。當初這兩場戲都清場拍攝,不過預告不能露點,限制級畫面要等8月12日上映才看得到。

崔震東與柴智屏合作監製的《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和《等一個人咖啡》創下票房佳績,崔震東對自己首度執導的《樓下的房客》寄予厚望,將飛去坎城影展參加全球最大的市場展,販售海外版權。

《樓下的房客》片長預計110分鐘,延續《那些年》與《等一個人》慣例,已做了數百人次的素人試映與目標觀眾族群觀影分析測試,調整內容後再上片,完全就是好萊塢商業片的操作模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