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拍到送爆乳DJ下班 趙少康坦白回應

趙少康面對緋聞表示曾順路送過不少DJ回家。(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中廣董事長、政論節目主持人趙少康,被爆對台內爆乳DJ陳安特別照顧,兩人曾在年初尾牙宴上公開玩自拍,接著又欽點她接手黎明柔時段,上月還被直擊二度接送爆乳女下班,其中一次甚至關燈在車內獨處15分鐘,有台內同事還私下表示,擔心趙少康會「暈船」。

周刊爆趙少康對台內爆乳DJ陳安特別照顧。
(翻攝自周刊王)

據周刊報導,趙少康雖與第二任妻子梁蕾鶼鰈情深,但卻被爆對陳安特別照顧,相差36歲的兩人曾在公司尾牙宴上玩自拍,被同事封為「安康二人組」,接著到了隔月,DJ黎明柔婚後決定請辭,趙少康也欽點陳安接手原時段,最後則是在上月時,曾在3日內二度接送陳安下班。

中廣DJ陳安否認曾被趙少康接送。(翻攝自臉書)

就在上月18日,趙少康在陳安下班時送她回家,這段不到3公里的路程,卻足足開了18分鐘,3天後趙少康又接她了,這次兩人還關燈窩在車內15分鐘,但在這2次過後,趙少康就沒出現過,反而是換成平頭壯男多次出現,在陳安身邊打轉。

對此,趙少康回應周刊,表示他跟每個中廣DJ都有交情,也曾順路送過不少DJ回家;至於陳安則撇清一切,否認曾被趙少康接送,昨天不受報導影響,照常上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