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書瑤爆張景嵐 2台導航不夠用

圖:超視

梁正群(左起)、郭書瑤、張景嵐上超視《2分之一強》宣傳《原來1家人》,郭書瑤爆張景嵐是生活白癡,開車需2台導航,張景嵐坦言,她曾因分心下錯交流道,又花1小時走回頭路,郭書瑤嗆:「張景嵐真的非常不聰明,她對她的人生可能有誤會,方向感也很差。」

張景嵐還有另一樁瞎事,她每回開一式4張的三聯式發票,都一張一張寫,郭書瑤忍不住說「有一種東西叫複寫紙」。更瞎的是,一般人都知道只需給客戶2張發票,但張景嵐硬是把留底的2張也撕下,一口氣大放送4張發票,讓郭書瑤笑翻。

(圖:超視,文:記者鍾智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