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豆花妹招認期待浪漫求婚

「豆花妹」蔡黃汝(右)與孫沁岳拍求婚戲,她說光看男生下跪求婚,就覺得好浪漫。(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豆花妹」蔡黃汝與孫沁岳在三立週五華劇《1989一念間》飾演一對「苦命鴛鴦」,感情路上備受阻擾,日前拍攝孫沁岳終於「硬起來」,鼓足勇氣向女友求婚,沒想到豆花妹感情豐富,連彩排都忍不住開心激動到熱淚盈眶。

孫沁岳在演出求婚戲時,表情緊張多於開心,連導演都開玩笑問他:「這是喜事,怎感覺求婚有受到驚嚇?」另外,連楊鎮穿上麋鹿裝助攻求婚,他笑說:「整場戲我最辛苦,穿著厚重的麋鹿裝快被熱掛了。」

豆花妹承認對於未來被求婚滿是憧憬,光看男生下跪求婚,就覺得好浪漫,「畢竟要男生能放下身段下跪是不容易的。」不諱言看過朋友被求婚的浪漫影片後,很期待這天到來,而現在許多男生大玩求婚招數,如包戲院、餐廳或買看版廣告等,她也幻想未來男友在101大樓打出「妳要嫁給我嗎?」一定會腦袋缺氧,毫不考慮就答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