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戴佩妮樂被老公餵食 自嘲不是個正常老婆

38歲的戴佩妮會全力做好巡演,再忙做人計畫。
(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金曲歌后戴佩妮出道16年,終於要攻蛋開唱,她2009年發現得暈眩症,透露生病是她人生重要的轉捩點,若沒經歷這調整,也許幾年前早去小巨蛋演出,她當時遇到另一半西米露,感謝老公沒落跑、陪她跑遍大小醫院,「我也找不到任何的理由不嫁給他!」雖然西米露的脊椎不好,現在不能陪她上健身課,對於是否影響「房事」?戴佩妮聞言笑稱:「是脊椎不好,但腰是OK的。」

戴佩妮昨天舉辦巡演記者會,透露過去壓力大、個性急,身體最終無法負荷,「手會抖、沒辦法彈琴,也沒法出門和人接觸,這是我覺得最難過的。」她吃藥吃了4年,也去看心理醫生,「謝謝那些朋友,在我沒辦法出門的時候幫我買吃的。」

而她走出暈眩陰霾,為了攻蛋處女秀,戴佩妮開始上健身、聲樂、鋼琴等課程,「大哥」李宗盛昨天錄製8分多鐘的影片,卻說道:「我認為她沒有那麼那麼那麼紅,對她來講是一件好事,因為這行業是一個怪獸,隨時把任何自稱有天份的人榨乾,然後把她一腳踢開!」

看到大哥說得直白,戴佩妮笑說:「沒有客氣話,但我覺得也是事實。」戴佩妮透露私下李宗盛常相約吃飯,但眾人聚會很少跟她聊音樂,第一次聽到他說了那麼多。

結婚2年的戴佩妮,談及老公西米露,言談間只有滿意,「我不是一個正常的老婆,但老公會定時買飯,回家餵我跟狗。」38歲的她稱反正已是高齡產婦,會先把巡演做好,再忙做人計畫。

戴佩妮「賊」世界巡演,8月13日小巨蛋登場,門票本月30日中午開賣,購票洽「寬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