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杰《我想》超吸金 搶當一哥

張杰將與福茂唱片結盟合作,成為福茂最小的師弟。(福茂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中國歌手張杰昨天宣布成立個人品牌「行星文化」,並將與福茂唱片結盟合作,成為福茂最小的師弟,他的最新單曲《我想》推出4天就傳捷報,在 QQ音樂數位單曲銷售突破70萬次付費下載,吸金7百萬台幣。

◎張杰與台下歌迷合影。(福茂提供)

福茂之前只有韋禮安一個男歌手,是理所當然的「一」哥,現在則多了個小師弟。張杰曾在「最美和聲」當過吳汶芳的導師,吳汶芳獲悉張杰成為同門的消息,覺得高興至極。

記者會上,福茂董事長張耕宇透露,12年前張杰參加「我型我秀」比賽時就注意到他,「不過那時候他在一個跟福茂很友好的唱片公司,所以我不便出手,一等就等了十幾年。」直到兩年前再相遇,兩人坐下來聊音樂,才發現彼此理念契合。

張杰除擁有超強吸金力,更擁有好人緣,眾星友都以他的單曲《我想》為題錄了祝賀VCR,他的老婆是當紅主持人謝娜,范冰冰便催生:「我想娜娜是不是該生個寶寶了。」林俊傑也搞笑:「我一直想不出來『我想』這題,所以覺得應該立刻去聽聽《我想》這歌,我想才能想出答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