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煌奇難忘寒流拍MV冷到爆

蕭煌奇到海邊拍MV,凍到受不了。
(華納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雖然天氣逐漸轉熱,但金曲歌王蕭煌奇想起拍攝新歌《神秘河流》MV時,竟然遇上超級寒流,讓他在三芝海邊凍得直發抖,現在想起還是難忘。

蕭煌奇怕熱不怕冷,當初試穿宣傳服,他還以為絕對穿不到唯一的毛衣,沒想到拍攝《神秘河流》MV讓他凍到受不了。每當導演一喊卡,工作人員就貼心把他團團圍住,並送上熱咖啡、懷爐等。

MV還找來電影《獨一無二》男主角曹晏豪演出,他是導演戴立忍盛讚的優秀新人,MV中演技大爆發,一人分飾三角,還有一幕在辦公室中脫到只剩內衣褲的戲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