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Melody磨軟功 解婆媳難題 謝祖武不好用 家中地位不保

謝祖武(右)、Melody主演《我家是戰國》將在公視播出,昨2人合體造勢。(記者曾德蓉攝)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謝祖武、Melody主演八大《我家是戰國》將在公視播出,兩人昨合體造勢,謝祖武展現貼心,趁母親節前夕,提前送上花束與巧克力,今將度過48歲生日的他也收到Melody送的餅乾。

劇中探討不少婆媳與親子問題,Melody表示,現實中她結婚10年以來,早已磨出一身軟功,「不要想太多就不會變成問題,婆婆永遠是長輩,她講的都是對的。」她也透露以往母親節時,送給婆婆的禮物都是她準備,近年大多以紅包取代禮物,這樣比較實際。

謝祖武則稱自家沒有婆媳問題,因為媽媽與太太相處的不錯、很親近,「我媽覺得我現實生活反應慢,請我太太做事比較快完成,我太太比我好用。」他在現場也忍不住感嘆自己在家中地位低落,對於劇中不少劇情都能感同身受。

該劇拍攝長達4個月,Melody與謝祖武在拍攝期間朝夕相處,她形容算是「看透了這個男人」,還稱他是「全世界最口是心非的男人」,初見面時他就讚她很漂亮,又告訴她「隨便演就好,我都不看本的」,結果說的和做的是兩回事,她必須做很多功課,才能跟上謝祖武的戲精步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