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隊長情歸何處 伊凡私心愛黑寡婦

「鋼鐵人隊」。(迪士尼提供)

「美國隊長隊」。(迪士尼提供)

〔記者莊沛儀/新加坡報導〕《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4月27日將在台灣搶先美國上映,昨天導演喬羅素領「美國隊長隊」的三大主力「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酷寒戰士」賽巴斯汀史丹及「獵鷹」安東尼麥基空降新加坡「拉票」,和遠在巴黎的「鋼鐵人隊」隔空對尬。記者會上,麥基幽默、火力十足,還一一點名幫敵對成員取綽號,現場哄堂大笑,果然拉攏不少人。

漫威改編電影中,「美國隊長」和「黑寡婦」間有著若有似無的情愫,但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卻又和女特工雪倫迸出火花,不禁讓人好奇「美國隊長」感情線的發展。對此,伊凡顯得很苦惱,他答:「這是很難的問題。」

伊凡分析,「美國隊長」從雪倫身上看到舊情人佩姬卡特的影子而產生感情;和「黑寡婦」因生活背景差異大,難以進一步發展。最後伊凡不敢亂點鴛鴦譜,大喊「不知道」,不過倒是坦然吐露:「如果是我,會選黑寡婦。」

美國隊長(右)和鋼鐵人(左)分頭拉票,雙方隔空對尬。(迪士尼提供)

另外,有記者重提麥基的戰服被稱「鳥裝」,麥基佯怒:「再說一次!你應該是挺『鋼鐵人』的吧。」隨後他指著後面海報上的敵方陣營,形容「鋼鐵人」像可樂罐,「黑寡婦」很完美,「戰爭機器」是垃圾桶,「幻視」是麥克筆,而「黑豹」就是刮壞的輪胎;除了「黑寡婦」,其他人竟都成了日用品。不僅吐槽力滿點,更趁機表愛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