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Doris九州逃命 林昶佐震驚找不到老婆

閃靈團長Doris在臉書放自己和同事穿浴衣的逃難照。
(翻攝自Doris臉書)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閃靈樂團團長Doris到東京出差,14日順道和同事一起去九州玩,沒想到她在飛到福岡的當天晚上,就遇到熊本發生規模6.4的地震,隔天在湯布院,又碰到規模7.3的強震。立委老公「Freddy」林昶佐在台灣連2天晚上都無法立刻聯絡上她,整個人心急如焚,他受訪時表示,第一天發生地震時,他正在寫法案說明,但因為一直找不到Doris,連同行的人都聯絡不上,讓他擔心得幾乎沒辦法專心工作。

Freddy連2晚聯絡不到Doris,非常擔心。(資料照)


 

但幸好第一天震後數小時,2人就恢復聯繫,不過隔天發生的地震規模更大,且震央距離Doris所在的湯布院更近,當下連閃靈的日本經紀人都找不到她,也無法聯絡上飯店,讓林昶佐又揪心一次:「後來才知道那時候飯店已經不能住,地震完飯店就開始漏水、龜裂,一樓水管還破掉噴水,他們都跑到外面去。」Doris事後受訪也透露:「我們和全旅館的客人都跑出來,因為搖超大且餘震也不小,每幾分鐘就一次。」

Doris日前到九州玩,不巧剛好遇到熊本大地震。
(翻攝自Doris臉書)

Doris當晚和同事們都睡在柏油路上,隔天早上才回飯店,她也在臉書上傳和同事穿浴衣逃難的照片,向親朋好友報平安。

Doris之後就前往福岡,今天則要飛回東京工作,去福岡的路上還遇到好心計程車司機,幫他們叫另一部計程車,繼續接力載他們去福岡,讓他們超感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