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唐德蓉搭簡至豪 主持健康總動員

(圖:記者曾德蓉)(圖:記者曾德蓉)

中視前主播唐德蓉(左)鳳還巢,但這次不上主播台,而是與簡至豪搭檔主持《健康總動員》,她自曝當初剛從工作回歸家庭時,第一次到傳統市場買菜,居然指著波菜跟老闆說要買地瓜葉,在豬肉攤只認識五花肉,其他都傻傻分不清楚,她回想這些瞎事,忍不住自嘲:「播新聞比買菜容易。」

唐德蓉、簡至豪平常過得養生,簡至豪秉持「不沾醬」原則,再加上固定做「深蹲運動」維持體態,唐德蓉則是非常喜歡「走路」,尤其是搭捷運時會提前下車,走一站回家。(文:記者曾德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