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卓文萱好主動 羅時豐爽合體

羅時豐(右)甜蜜餵食卓文萱冰火菠蘿油。
(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30歲的卓文萱,4月16日將在華山Legacy讚聲演唱會開唱,邀請47歲「大牛」羅時豐當嘉賓合唱台語歌《小姐請你給我愛》,大牛笑說:「我和她是不同世代『產物』,沒想到24年的歌,還能成為她口袋名單歌曲,還好主唱者還在,還能一起合唱。」

羅時豐(右)新娘抱卓文萱,開玩笑說老婆太重自己很久沒抱了。 (記者陳逸寬攝)

羅時豐透露,4、5年前首次在商演遇到卓文萱,她不但自我介紹,還說要一起合照,大牛笑說:「我嚇一跳,好久沒有正妹主動要和我合照。」

卓文萱說國小歌唱比賽她唱的就是羅時豐的《小姐請你給我愛》,她誇MV很有趣、很喜歡,大牛反問:「妳不會覺得很俗嗎?」

聽到卓文萱說:「以後我的老公要向大牛哥學習。」羅時豐笑說:「妳不是外貌協會的,但可能有戀父情結。」

昨2人練唱,大牛餵食卓文萱菠蘿包搏版面,笑說:「我好害羞,怕被當成怪叔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