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廷廷難甩憂鬱離團 MP6缺3復出無期

魔幻力量主唱「廷廷」蕭秉治深受憂鬱症所苦,昨天發表離團宣言。(翻攝自臉書)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MP主唱「廷廷」蕭秉治深受憂鬱症所苦,昨天發表離團宣言,唱片公司隨後證實:「暫緩與全新MP魔幻力量的合約更新。」意指廷廷約滿暫時離開演藝圈,只是MP前成員嘎嘎、阿翔已退團,現在就連唯一的主唱也告退,「6缺3」的MP魔幻力量沒了主唱,復出之路遙遙無期。

MP魔幻力量目前「6缺3」,唱片公司稱不會解散。(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出道6年多的MP,去年完成北高巨蛋開唱的夢想,他們風光入圍金曲獎最佳樂團,甚至加盟吉本興業要進軍日本,豈料前主唱嘎嘎桃花緋聞連爆,阿翔接著又惹出約砲醜聞,2人相繼退團,重創MP形象。

擅長創作的主唱廷廷是MP年紀最小的成員,他今年傳罹患憂鬱症,最後一次公開露面是在1月的頒獎典禮,當時他突然頂著大光頭亮相,讓不少人嚇了一跳。

已停工休養多時的廷廷,多在私人臉書抒發情緒,1月26日寫下:「站在曾經最熟悉最深愛的舞台上,卻什麼也感覺不到了,再見,希望還能夠再見。」不料昨天又發文:「謝謝我的團員們,謝謝所有支持MP的歌迷,我們一起走過了每一段苦澀和光榮,希望我在你們心中能夠永遠是那個在小巨蛋舞台上相信熱愛音樂的大男孩,對不起,再見了。」

廷廷二度發文說「再見」,所屬的相信音樂稱,廷廷身心恢復狀態不如預期,與他的家人討論後,廷廷將暫時遠離聚光燈,在沒有壓力的情況下休養,不少粉絲擔心他「想不開」,唱片公司表示,廷廷是跟爸媽一起住,公司會定時與廷廷及他的家人聯絡。

由於MP目前僅剩鼓鼓、凱開與雷堡3名成員,相信音樂表示,未來MP不解散、也不會增加新團員,廷廷歸團之日得視健康狀況而定,至於MP何時會推出新作?相信音樂則稱:「暫時沒有時間表。」

鼓鼓、凱開與雷堡昨晚在官方臉書發文:「謝謝所有MPF對我們的關心,請你們不用擔心 ,我們3個人一定會陪伴著,支持著並且等待著那個在舞台上充滿霸氣自信的廷廷早點恢復回到我們身邊。」退團的阿翔也發文打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