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盧廣仲衰中獨箭 ROCK魂逼退黃安

盧廣仲擔任公益大使,出聲又出力。
(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去年衰捲入「黃安之亂」的盧廣仲,強國的演出目前遙遙無期,他昨天首度在公益活動露面,談到此事無奈稱:「生活還是要繼續,現在心情滿好的。」坦言當時難過2、3天,關在房間裡狂聽交響樂,是否會原諒黃安?盧廣仲則說,沒有什麼好原不原諒,持續以ROCK的「軟實力」,繼續對抗「中國人」黃安。

黃安去年11月把目標鎖定台灣歌手盧廣仲,在微博舉發盧廣仲參加「反黑箱服貿」,指他具台獨意識,盧廣仲退出東菀南方草莓音樂節表演,慘的連北京、西安的演唱會也被迫取消,在中國工作幾乎停擺。

盧廣仲昨天為了公益活動現身,受訪稱中國巡演目前「延期」,也表示:「還是會繼續,想看到大家(歌迷)。」他休息了半年多的時間,多在創作、準備新專輯,並未跟家人聊到此事,盧廣仲說:「現在很好,每天都在錄音室,聽自己的新歌。」

盧廣仲距離上張專輯已有4年未發片,他表示5月推出新作,造型上會有新的突破,8月則是在小巨蛋開唱,至於去年「延期」的2場中國演唱會,經紀公司透露等小巨蛋唱完會安排,但未透露相關細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