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濠縈臉書直播惹議 陳奕迅霸氣護妻

陳奕迅前晚開心舉辦慶功宴。(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陳奕迅在台北連唱4天,最終場趕在小巨蛋超時罰款最後一分鐘完美落幕,前晚開心舉辦慶功宴,他透露原本3月20日要在高雄開唱,但發生南台地震後被取消,讓他心裡一直很在意,首場還特地為台灣喊加油,「心情靜下來就就會想到高雄朋友,可是又不會特別說只祝福他們,就祝福全台灣。」

不少台灣歌迷都期待他此次能唱《浮誇》,但陳奕迅解釋,覺得現在喉嚨狀況沒有很好,「我很自量力,不想破音,沒有足夠的信心做好就不唱。以前會想說,你們喜歡那我就唱,現在會自私一點,但我有接收到大家對這首歌的關心。」

4天演唱會都沒有準時開場過,陳奕迅說自己要求很高,演唱會當天都彩排到晚上6點半,因此延遲,他還開玩笑自嘲:「我從來沒準時過,我這個人很要不得。」而他也表示,10月結束最終站北京場後,演唱會的部分就要暫時先休息一下。

老婆徐濠縈之前在臉書直播他演唱會惹議,前晚陳奕迅表示:「我們都不懂這個規定,也有跟主辦單位先講過,但是有需要這麼介意嗎?其實我沒有在意這個事情。」但還是不忘誇台粉:「幾乎都沒有(拍照錄影),很乖啊!很守規矩。」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