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袁詠琳柯朋宇 拚廚藝打嘴鼓

柯朋宇(左)、袁詠琳示範「元寶」作法。
(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曾德蓉/專訪

袁詠琳(右)與柯朋宇是舊識,一個在唱片圈發展,一個忙拍戲與舞台劇。(記者趙世勳攝)

袁詠琳及柯朋宇一個在唱片圈發展,一個忙拍戲與舞台劇,看似八竿子打不著,其實兩人是舊識,日前兩人合體下廚,並示範「元寶」作法,過程中兩人一來一往鬥嘴,看得出感情極佳;有完美主義的袁詠琳甚至還替自己的「元寶」圍起一道「防護牆」,笑說:「我包的比較好看,你們的不要偷偷混進來。」

今年對袁詠琳、柯朋宇來說,都是很特別的一年,袁詠琳出道6年,下月10日將在Legacy Taipei舉辦個人大型售票演唱會「Cindy袁詠琳 2016 讚聲演唱會」,為了帶給歌迷最好的她,袁詠琳在過程中包辦所有籌畫及編排細節,歌曲新編、舞蹈也要重新設計,更為演唱會積極自我鍛鍊,邊跑邊練唱,連在住家附近運動的鄰居們都對她印象深刻。

柯朋宇則是苦熬8年,終於熬出頭,懷抱唱片夢的他,本月才剛舉辦首次個人售票演唱會「途中」,連唱兩場,頗受好評;接著他又馬不停蹄,投入下月1日及2日的舞台劇《釵》排練,該劇形式破天荒,是以台灣首見、創新的劇場派對演出,預計會帶給觀眾新的震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