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鈔」猛《蝙蝠俠對超人》 打敗影評創紀錄

《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全球開出亮眼票房。
(華納兄弟影業提供)

〔記者陳建嘉/綜合報導〕雖然影評不買帳,不過觀眾行動力挺《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全球開出4.24億美金(約台幣138億元)的票房,打敗《復仇者聯盟》、《蜘蛛人》及《鋼鐵人》等夯片,成為全球影史首周票房最佳的超級英雄電影,在台灣也刷新3月影史紀錄,創下全台首周3天1.1億的票房佳績。

《蝙蝠俠對超人》在歐美試映以來評價不佳,知名影評網站《爛番茄》甚至只給29分(滿分100)的成績,網路上還瘋傳「蝙蝠俠」班艾佛列克得知惡評如潮的沮喪影片,為此粉絲們表示要以電影票力挺心中的兩大英雄,該片果然在全球各地都開出好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