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孝全可愛好笑 舒淇大腿遭殃

《健忘村》在屏東滿州耗資5千萬搭建村景。(記者蔡宗憲攝)

〔記者鄒念祖、蔡宗憲/屏東報導〕陳玉勳執導新片《健忘村》在屏東滿州耗資5000萬搭建村景,證明台灣有拍古裝片的實力。該片講述清末民初一個村落的村民喪失記憶。許傑輝、張孝全、張少懷臉上寫著「甲」、「乙」、「丙」,舒淇左眼下面還有一顆淚滴形狀的紫色大痣。

舒淇演《健忘村》不介意扮醜,左眼下面有一顆淚滴形狀的紫色大痣。
(牽猴子提供)

《健忘村》將於2017年春節檔上映,昨開放媒體探班。舒淇在片中角色從村姑變成村長夫人,大家喪失記憶後,老公與身分都變了。舒淇不介意扮醜,還說:「我可以很醜,我還想過要做豬鼻子,但劇組不肯。所以我怎麼扮都不會太醜,只是奇怪。」

陳玉勳(左一)執導新片《健忘村》,許傑輝(右一)、張孝全(左二)、張少懷(左三)臉上寫著「甲」、「乙」、「丙」,舒淇(右二)飾演王千源(右三)的太太。(記者蔡宗憲攝)

前陣子連續下大雨,拍攝現場非常泥濘,演員上半身穿古裝,下半身穿雨鞋。監製李烈笑稱把雨鞋拔起來太費力,許多人都吃2個便當。舒淇笑說:「真的不是我,我只有吃2份早餐,沒有吃2個便當。」舒淇還在臉書介紹村裡養的雞是「特約演員」,又分享牠們下的蛋「港覺好營養」,還吃了這顆蛋。

陳玉勳前作《總舖師》有神曲《三八阿花吹喇叭》與《金罵沒ㄤ》,金馬影后舒淇與台北電影獎影帝張孝全、柏林影帝王千源,一后二帝也要在《健忘村》唱歌跳舞,舒淇稱讚張孝全「很可愛、我都不敢看他」。她也說王千源與張孝全兩人聯手非常好笑,每天拍戲都要忍笑,「我要用手掐大腿才不會笑出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