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田馥甄巡演升級 6月登紅館

田馥甄提前切蛋糕慶生,許願不忘祝福好姊妹。(華研提供 )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Hebe」田馥甄和Selina、Ella情同姊妹,3月30日是她33歲生日,昨在香港宣告今年6月將首度以個人身分登上紅磡體育館開個唱,主辦單位提前幫她慶生,切蛋糕許願時,田馥甄除了祝福失婚的Selina未來順利及幸福,也期待Ella今年可以如願懷孕生小寶寶。

S.H.E完成澳門音樂會,也是Selina(右)宣告離婚後首次公開演出。(翻攝臉書)

田馥甄是S.H.E個人收入最高的團員,目前手邊代言有洗髮精、手錶、包包、酒品,還有新接的臉部保養品。除了商業代言,田馥甄也充滿愛心,無酬擔任基督教救助協會愛心大使,幫助偏鄉兒童課後閱讀。

之前田馥甄的「如果」演唱會已完成12場,昨天宣布6月17日開始將在香港紅館展開全新「如果巡迴演唱會PLUS版」,目前已排定7場,預計12月再唱回台北小巨蛋。

香港只開1場,勢必造成粉絲搶票,田馥甄貼心說,因為場館時間難訂,不然希望可多加開幾場,讓歌迷們不要搶得那麼辛苦。

談到升級版巡演,田馥甄說,這次演唱會與之前相較,硬體、軟體設計與節目歌單皆不一樣,目前她正在錄第4張個人專輯,希望能在演唱會上先唱新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