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reddy今晚大港開唱 閃靈魅尬滅火器

閃靈「Freddy」林昶佐(前)當選立委「回歸」閃靈,今晚首次演出。
(出日音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2016大港開唱」今天起連兩天在高雄駁二藝術特區登場,閃靈團長Doris是本屆的策展人,昨天冒著大雨騎腳踏車監工、燒烏龜,祈禱天氣快放晴;今晚是「Freddy」林昶佐當選立委「回歸」閃靈的首次演出,Freddy也要與同黨立委洪慈庸,接力在「大是非講座」開講。

閃靈Doris冒著大雨騎腳踏車到大港監工。(大港開唱提供)

今年大港的表演陣容堅強,將近百組國內外樂團在6大舞台較勁,首日閃靈就要PK滅火器,加上大支、盧凱彤、沈文程、勸世宗親會等拚場,本屆「大港女神」徐懷鈺則在明天演出,與四分衛組團玩搖滾。

此外,去年大港的「大是非講座」好評不斷,曾邀何韻詩以「大愛人生」為題,關懷台灣的同志議題,今年的「大是非」首日先邀林昶佐、音地大帝與濁水溪主唱小柯,討論音樂人投身政治,分享音樂與政治的大亂鬥;明天則換洪慈庸接棒,與李根政、林生祥開講,關心台灣的空氣污染問題。

由於本屆門票全數「Sold Out」,現場不販售票券,主辦單位也會做即時轉播,只要搜尋「Rock On-大港開唱」便可安裝APP,包括「南霸天」、「海龍王」、「海波浪」三個舞台節目將全日轉播(日本藝人演出時段除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