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春花望露玩禁忌戀 收視率創開播新高

蘇晏霈(左)與倪齊民在戲裡有禁忌戀的fu。(民視提供)

葉歡在民視《春花望露》中吃苦當吃補,獨自撫養3個孩子,前晚劇情來到孩子長大成人,開始發展第二代路線,收視率6.05再創開播以來新高,其中最高點7.25,落在葉歡女兒蘇晏霈與倪齊民初次相遇,兩人不管年齡差、還是倪齊民身分,都讓兩人之間飄散若有似無、禁忌之戀的fu,難怪成功打動婆媽觀眾的心。

蘇晏霈這次擺脫「聖女」定位,個性活潑討喜,帶給觀眾新鮮感,戲外她本身也曾交往過年齡相差10歲的男友,雖然最後以男方劈腿收場,但是在交往的過程中,蘇晏霈覺得對方年齡較長、思想比較成熟,讓蘇晏霈覺得他「懂好多」,因此在和倪齊民對戲時,會回憶起和前男友相處的情況,幫助入戲。(圖文:記者曾德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