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墾丁泡泡趴喊卡 確定退出音樂季

「墾丁泡泡趴」正式宣佈停辦。(記者蔡宗憲攝)

距離墾丁春天音樂季剩十一天,繼「春浪」出走,昨天再傳出震驚消息,近年最受歡迎的「墾丁泡泡趴」正式宣佈停辦,強調期望遵循政府規定申請辦理,但主管機關屏東縣政府審查結果仍未明朗,迫於時間壓力決定停辦,「泡泡趴」退出音樂季後,今年墾丁音樂季將僅剩三個場次,是十五年來最少紀錄。

「中途喊停不是件容易的事。」泡泡趴業者MARK說,要向已經購票的6千位消費者說聲「對不起」,承諾最遲將於60日內完成全額退費,保障所有消費者的權益;也要向恆春、墾丁地區的相關業者致歉,對於可能高達數千間的退房及其他潛在的交通、餐飲營業損失,絕非他們所樂見。

(文:記者蔡宗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