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怡霈駕BMW撞人 200萬賠償破局起訴

吳怡霈撞傷人遭起訴,昨日召開記者會說明車禍經過。(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陳恩惠、曾德蓉/台北報導〕藝人吳怡霈去年砸149萬買下暱稱「白駒」的白色BMW轎車,8月駕車返回北市內湖區住處途中,在民權東路6段違規右轉擦撞同向直行機車,造成共乘機車的廖姓及陳姓女子倒地受傷,其中陳女傷勢較重;雙方經3次調解,和解金額喬不攏,談判破局,廖、陳二女提出告訴,士林地檢署昨依過失傷害罪起訴吳怡霈。

吳怡霈昨為此緊急召開記者會,稱對於突遭起訴「有一點錯愕」,而且至今想起這場車禍都會怕,無法開車經過事發現場,希望雙方可以朝和解方向走,因她有誠意賠償,也曾進行3次調解,前2次對方要求和解金額630萬,上周是第3次調解,雖然金額降至2百萬,但因對方至今未提出醫療單據,賠償金額才無法達成共識,至於願意賠償金額底限,她在記者會中並未正面回應。

檢方起訴指出26歲廖姓女騎士的左胸、左手肘、左髖部及雙膝擦挫傷;陳女除下顎、左顴骨骨折,還有10餘顆牙齒震盪脫位,包括7顆臼齒牙根斷裂,以及頭部創傷合併腦震盪、全身及四肢多處擦傷等,但吳怡霈肇事後,向到場處理員警坦承肇事,未逃避而接受調查,符合自首條件,審酌可依自審規定減輕其刑。

此外,廖、陳2女事後由基隆市議員藍敏煌協助申請調解,藍敏煌表示,廖女傷勢較輕,向出席調解會的吳父要求精神損失、醫藥費用等共30萬元;陳女因受創重,須進行齒顎重建等手術,要求給付包括9顆植牙及預先支付分批治療、無法工作等605萬餘元。因吳女與陳女對於賠償金額的認知落差大,雙方調解破局,雖後來分別調整為求償40萬與166餘萬,仍談不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