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丁噹日本雪地玩分手 露天泡湯上冷下熱

丁噹(右)和安哲雪地嬉戲好浪漫。(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丁噹拍攝新歌《只是不夠愛自己》MV,請到曾和安心亞拍過《妹妹》的男星安哲擔任男主角,飛到日本岩手縣取景拍攝,除了有唯美雪景入鏡,丁噹也成功挑戰3秒落淚,被工作人員戲稱「歌手界劉雪華」!

丁噹(左)和安哲挑戰一口蕎麥麵。(相信音樂提供)

在MV中,丁噹和安哲飾演一對戀人,但卻進行一趟分手之旅,他們在雪中嘻笑、打鬧,還吃了當地有名的一口蕎麥麵,一碗一口,丁噹吃了37碗。

看到美麗雪景,丁噹說:「飄著雪花,真的很美,不過我突然在雪地裡跌倒,氣氛一下就不浪漫了。」

丁噹還在露天溫泉池泡湯,小露香肩,笑說身體上下溫差達55度。

丁噹在露天溫泉池泡湯。
(相信音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