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孝天娶強國小咖

朱孝天準老婆韓雯雯為中國小咖藝人。(翻攝自微博)

〔記者鍾智凱、曾德蓉、陽昕翰/台北報導〕37歲朱孝天昨被爆閃婚,領證娶了34歲強國小咖藝人韓雯雯。朱孝天交往過林熙蕾、楊謹華、吳亞馨等,還曾跟背著麻衣與李冰冰開房,情史頗豐,唯一共同點就是等級全都比韓雯雯高很多,朱孝天願與她定下來,讓人跌破眼鏡。

朱孝天(右)於2005年曾被拍到與李冰冰開房間。(香港東方新地提供)

據「關愛八卦成長協會」指出,朱孝天昨被爆在瀋陽領證,正式娶了韓雯雯。據了解,其實2人目前只是提出領證手續,台灣及中國2方仍在跑文件,未來朱孝天會挑日子正式領證,且考慮在北京與台北分別宴客。此外,韓雯雯目前還沒懷孕。

朱孝天情史豐富,被爆在中國領證結婚。(喜鵲提供)

朱孝天近年來最大的記憶點就是發福,曾胖到受封「史上最胖楚留香」,隨著他身材一路變厚實,交往的咖也跟著回不去,他曾一度想與林熙蕾結婚,最終卻因理念不合,2010年喊ㄘㄟˋ,前年卻搭上強國小咖姜欣雨,分手還被嗆「渣男」,朱孝天回擊「孽緣」,戰意破表。

朱孝天曾在泰國出家,目前在曼谷度假,F4成員昨隔空祝福,去年「仔仔」周渝民結婚,朱孝天起鬨喊「快生一個給我玩」,昨仔仔說:「兄弟,祝你幸福!」至於吳建豪,雖與百億妻Arissa鬧翻N次,昨透過經紀人表示:「如果是真的當然非常祝福。」目前就剩言承旭未成人夫,他昨也表示「祝福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