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厚安阿兜仔外貌 說話飲食卻超台

周厚安(左)與柯佳嬿演出電影《五星級魚干女》,在片中擦出火花。(海鵬提供)

記者賀靜賢/專訪

周華健混血兒周厚安演出電影《五星級魚干女》,片中與造型土俗的柯佳嬿產生情愫。周厚安率直,坦承真實生活中很難對魚干女類型的女性來電,柯佳嬿則笑稱與周在幾乎彷真的溫泉旅館場景中,彼此玩出「感情」!

柯佳嬿(左)、周厚安拍片拍出好感情。(記者趙世勳攝)

周厚安的神情與父親周華健是一個模子刻出來的,但受母親影響熱衷戲劇,沒有想過要當歌手,鍾情「演員」這個身分。他曾在父母結緣的台大修習相關課程,現與友人在小劇場演戲,最大願望是能登上國家戲劇院,為母親獻上一齣戲。柯佳嬿算是周厚安前輩,片中她不怕醜扮魚干女,幾近隨興又放開的演法,讓她受益良多。

來自父親華人的血緣又在台灣長大,周厚安中文字正腔圓雖不奇怪,但他自小接觸美國教育,又在紐奧良讀大學,說話、飲食卻「特台」,常讓身旁人「驚豔」。他說,小時候放暑假到美國探望爺爺,表弟妹非混血兒,但都在美國長大、習慣西式飲食,只有他喜歡中華料理,還會挑魚眼睛吃,表弟妹大驚失色,爺爺則為了這份親近感動莫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