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丁噹失戀被搭訕 以為豔遇變算命

丁噹還曾被陌生男子拍肩,竟被問:「姑娘,需要算命嗎?」(圖:相信音樂)

昨天是白色情人節,丁噹粉絲們趕在前一天的聽歌會結束後,集體列隊下跪,獻上99朵玫瑰花給她,讓丁噹樂喊:「謝謝一直支持我的另一半們!」

丁噹也憶起過去曾被某任前男友傷很重,沒想到某年她在上海演出,在後台收到99朵玫瑰花,正是該名前男友送來的,現在她和對方已經變成好朋友。

丁噹還曾發生過失戀跑去散心,被陌生男子拍肩,原本以為是豔遇,「我轉頭後他問我:『姑娘,需要算命嗎?』」讓她當場傻眼。(文:記者蔡琛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