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熙26日嫁企業家 安宰賢認愛4天喜事近

安宰賢(左)和具惠善被爆可能在今年內結婚。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桃花舞春風!昨天是白色情人節,南韓演藝圈接連爆出多則熱戀、結婚喜訊,洋溢著喜悅的氣氛。

「AFTERSCHOOL」前隊長嘉熙,26日將與企業家男友在夏威夷結婚。

35歲嘉熙是女團「AFTERSCHOOL」前隊長,2012年畢業後,轉往舞台劇及綜藝節目發展。昨她對外宣布結婚喜訊,26日將與大3歲企業家男友在夏威夷結婚,當天將舉辦小型婚禮及派對,僅邀請親友參加,不對外公開。據經紀公司表示,男方是生活品牌「Incase Korea」的董事,和嘉熙是認識很久的朋友。雙方因為熱愛運動和衝浪,在1年前開始交往成為戀人。由於喜事來得突然,經紀公司也特地澄清,表示嘉熙並沒有懷孕,並透露她在23日結束工作後,就會先行飛往夏威夷準備人生大事。

「T-ARA」孝敏(左)與旅美棒球選手姜正浩否認熱戀。

此外,安宰賢和具惠善1年前因韓劇《吸血鬼醫生》擦愛火,小倆口才認愛4天,昨就被爆出兩人已見過雙方父母,預計在今年結婚,進展神速。對此雙方經紀公司皆以「藝人私事不清楚」為由,低調不多作回應。

南韓女團「T-ARA」孝敏日前才剛以火辣造型單飛出輯,昨也傳出熱戀消息。韓媒指稱她與旅美棒球選手姜正浩擦出愛火,去年9月更為愛遠飛美國見面,參加開球儀式,兩人已低調交往近3個月。對此,孝敏透過經紀公司表示雙方只是兄妹關係,男方公司則表示戀情是謠言,並強硬表示將訴諸法律控告不實報導,否認熱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