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坤達生日被套牢 小鬼催娶柯佳嬿

謝坤達(左)提前慶生,小鬼送禮兼逼婚。
(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謝坤達昨提前過34歲生日會,神秘嘉賓小鬼送上設計師戒指,謝坤達看到這驚喜好禮,當場戴上,越看越滿意,小鬼說:「希望明年換你套牢別人。」謝坤達當場羞澀不語。

謝坤達今年對於結婚仍拿不定主意,他說:「其實我去年也是有想,但是今年還是不好說。」一旁的小鬼繼續盧,他說:「我們都很希望坤達這位好兄弟能得到幸福。」謝坤達傻眼說:「有時候覺得朋友們都比我還急呢。」最後許願希望今年能接拍電影,經紀公司也製作了一張電影海報當禮物。

近來謝坤達拍中視、東森《原來1家人》快殺青,藍心湄、邱澤、劉子千都獻上祝福,劉子千還亂入了一句「年年有餘」。謝坤達近來也鎖定女友柯佳嬿主演的《紫色大稻埕》,他還發現生日當天正好是《五星級魚干女》上映,也屬神巧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