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時豐合體蔡一傑 激情爆汗

羅時豐(左)請到「草蜢」蔡一傑擔任嘉賓。(環星娛樂提供)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羅時豐巡演第二站,前晚唱進香港,並邀請到香港團體「草蜢」的蔡一傑擔任嘉賓,2人合唱梅艷芳的歌曲《夢伴》,又唱又跳、滿身是汗,蔡一傑還拿毛巾幫羅時豐擦汗,讓現場觀眾尖叫聲連連。

草蜢曾出過台語歌曲《有緣來做伙》,20年前他們來台灣宣傳時,在錄影棚後台遇到羅時豐,因此認識,他還熱心擔任草蜢的「台語正音老師」,幫他們校正發音。這回羅時豐開唱,邀請他們擔任演唱會嘉賓,但草蜢另2位成員有事在身,就讓蔡一傑代表出席。

羅時豐為了香港歌迷,特地調整歌單,放了4首粵語歌曲,為此還苦練2個月,也選唱不少國語經典歌,像是《月亮代表我的心》等,讓現場變成大型KT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