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智賢不動產「星」女王 坐擁11.7億房產

全智賢愛買房投資,名下房產市值高達11.7億台幣。(歐新社)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34歲「全女神」全智賢去年7月因懷孕宣布停工,上月初順利產下麟兒升格當媽,入住2周要價台幣約60萬元的月子中心調養,即使沒工作花錢依舊不手軟。據韓媒報導,全智賢愛投資房地產,名下房產價值高達400億韓幣(約台幣11.7億元),即使停工在家也能樂當包租婆。

據雜誌《WOMAN SENSE》報導,全智賢9年前開始投資房地產,先後斥資買下2棟商用房產分租,每月坐收大筆租金;2013年4月、前年6月、去年5月又分別豪擲台幣1.7億、2.2億、1.3億在首爾三成洞購買別墅,再加上她先前以9千萬元在大峙洞購入的新婚豪宅,名下房產市價總值高達台幣11.7億,穩坐南韓演藝圈「不動產女王」寶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