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擁吻被抓包 淺野忠信父女戀不退燒

淺野忠信。

42歲實力派男星淺野忠信7年前結束人夫身分後,轉性改愛年輕嫩妹,2年前更被爆戀上小18歲的模特兒中田久留美,被虧是父女戀。外界原先不看好戀情,認為兩人很快就會走上分手一途,但2年過去,這對戀人依舊打得火熱,淺野日前更被媒體抓包約會現場,深情擁吻小女友,宛如熱戀中的年輕情侶。

中田久留美。

據雜誌《女性自身》報導,淺野和中田兩人都愛泡溫泉,平時只要有空就會去旅行,尋訪各地溫泉,興趣相仿也讓兩人感情持續加溫,早已甜蜜半同居。上月底兩人在住處附近公園遛狗,約會全程都被媒體目擊,附近鄰居更加碼爆料,兩人常在大廈門口深情凝望、甜蜜擁吻,旁若無人的放閃舉動,也讓外界看好兩人有機會修成正果走入結婚禮堂。

(文:記者粘湘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