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乃文油出美肌 消熊貓眼有妙招

楊乃文對保養皮膚有一套理論。(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蔡琛儀/專訪

楊乃文擁有白皙透淨的皮膚,但她透露,自己生活習慣其實不是很好,頗常熬夜,「乖的話大概2點睡,不乖的話就3、4點」,男友是上班族,自然也會念她早一點睡,「反正等他睡著以後,我要幾點睡就能幾點睡,所以我不太會理他。」

楊乃文屬乾性膚質,本來沒有保養的觀念,直到為第2張專輯到紐約做宣傳,才體認到「皮膚乾到癢」的感覺,自那時開始,她就很注重皮膚保養,最推薦純乳油木果油。

不過楊乃文也說,每個人膚質需求不同,也要大家不要擔心擦保養品會過油,「皮膚太乾身體會分泌過多油脂,如果擦的夠油,身體會覺得分泌夠了,內部就不會再分泌油脂。」她也分享一個速消黑眼圈小撇步「冰湯匙敷眼」,她表示:「雖然只有試過一次,但我覺得蠻有效的,連鼻子過敏都好了。」

上次她發片是2013年,原本預計去年發行新專輯,但直到現在都還沒推出,目前正在加快腳步趕進度,她笑說:「有信心今年能夠發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