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朋宇熬8年 圓夢要開唱

柯朋宇(左)圓夢,舉辦第一次演唱會「途中」。(杉朋娛樂提供)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新生代男星柯朋宇在演藝圈內苦熬8年,在戲劇圈內逐漸嶄露頭角,但對柯朋宇來說,最初與最大的夢想其實是當歌手,除了個人創作曲外,他在出道前也曾參與過不少音樂劇的製作與演出,下月他終於能夠圓夢,首度舉辦個人售票演唱會「途中」,在5日與12日正式開唱。

柯朋宇透露,這場演唱會,他可說是等了8年,圓夢當天,家人都會到場「見證」他的演出,但與其說是緊張,他的心情其實是亢奮比較多,他在演唱會上將連唱13首歌,包括他自行創作、與演唱會同名的歌曲《途中》,因最近除了宣傳外,還要緊鑼密鼓練唱,他唯一擔心的是喉嚨狀況,因此也勤於保養喉嚨,還遵循古法吃羅漢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