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奧納多攻「奧」最「賭」定 《神鬼獵人》搶金超夯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左)演出《神鬼獵人》受盡磨難,該片導演阿利安卓伊納利圖(右)有望連莊奧斯卡最佳導演獎。(Catchplay提供)

〔記者鄒念祖/綜合報導〕第88屆奧斯卡金像獎將於台北時間2月29日早上揭曉,從賭盤已可看出今年得獎趨勢。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是最多人拿錢來賭的影帝大熱門,他主演的《神鬼獵人》也在最佳影片與導演獎領先。

布麗拉森(左)在《不存在的房間》被綁架囚禁生子,已橫掃各大獎項影后。(美昇提供)

不過也因為大家都賭李奧納多會得最佳男主角,賠率最低竟只有1/100,也就是說拿100元賭他贏,最後只會拿回本金100元與1元獎金。《丹麥女孩》的艾迪瑞德曼雖是上屆奧斯卡影帝,最高賠率高達35,賭100元可拿回100元與3500元獎金,獎金雖高,贏面卻不大。

艾莉西亞薇坎德在《丹麥女孩》面對老公變性,展現各種複雜情緒。(UIP提供)

賭盤看好的最佳女主角則是《不存在的房間》裡的布麗拉森,最低賠率1/50,與《愛在他鄉》的莎柔絲羅南遠遠拉開差距。

席維斯史特龍(左)在《金牌拳手》再次飾演洛基,幫助新秀麥克喬登打出一片天。(華納提供)

今年戰況較混沌的主要獎項有3:《神鬼獵人》在最佳影片的賠率是8/15,與《驚爆焦點》的11/5差距不大,表示仍有許多人看好《驚爆焦點》。最佳男配角《金牌拳手》席維斯史特龍也與《間諜橋》馬克勞倫斯的賠率相差不大。

最佳女配角就賭盤是《丹麥女孩》的艾莉西亞薇坎德獲勝,她已贏得演員工會最佳女配角獎。但《史帝夫賈伯斯》的凱特溫絲蕾已贏得金球獎與英國影藝學院最佳女配角獎,兩人賠率也相差不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