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票房是觀眾選擇 葉如芬:努力拍好片

葉如芬(左)頒獎給手機電影長片首獎得主廖哲毅。(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盧家豪/台北報導〕監製《我的少女時代》的資深製片人葉如芬昨出席「得藝手機電影長片百萬投資徵選」頒獎典禮。有關賀歲片土洋大戰,她表示,票房是觀眾的選擇,身為台灣電影創作人會繼續好好努力拍出更多好的作品。

受到以手機拍攝《夜晚還年輕》啟發的百萬投資徵選,昨在華山光點電影院舉行頒獎典禮,導演廖哲毅的《震撼教育》企劃獲得首獎,拿下台幣100萬元的贊助。身兼評審團主席的葉如芬說,《震撼教育》劇本相當有張力,密室場景也很適合以手機拍攝,她樂觀其成。

電影預計年底開拍,廖哲毅請來曾以《醉生夢死》入圍金馬獎的攝影師張誌騰掌鏡,選角擬邀張書豪、林柏宏、董子健等新生代演員擔綱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