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視首播 街貓療癒入鏡

公視人生劇場首播《衣櫃裡的貓》,台北的街貓們首次登上螢幕,準備融化觀眾的心。(公視提供)

〔記者盧家豪/台北報導〕電影《衣櫃裡的貓》將在4月於公共電視台人生劇展首播,大台北地區的街貓們將療癒入鏡,貓咪們除了作為戲裡角色們的心靈依靠,現實中也融化劇組人員與觀眾們的心。

故事描述一位失去兒子的媽媽,以在台北巷弄間照顧流浪貓作為寄託。8年後的一天,身為一家經濟支柱的父親,得知了可能被迫提早退休;女兒則正決定宣布自己婚事,當兩人各自懷著心事回到家,媽媽卻在這時候興奮地向大家宣布兒子剛剛回來看她,一家人累積了8年的情緒終於在這一刻爆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