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韋汝過年陪睡 兩天沒洗澡

韋汝過年最愛與兒子整日睡覺。
(東森提供)韋汝過年最愛與兒子整日睡覺。 (東森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韋汝上東森《醫師好辣》表示過年都是當宅女,最愛幫兒子洗澡後陪睡,曾經一覺到隔天下午才起床,最後認為都在床上躺著沒流汗也不髒,稍微刷牙洗臉,兩天沒洗澡,胡瓜說:「妳這跟躺在醫院有什麼差別?」

張克帆過年愛打牌,曾一連從除夕打麻將,玩到初三才休息,沒想到一睡起來就不省人事,等他回過神清醒,驚覺已經大年初六,年都過完了。胡瓜回想以前在秀場也愛玩牌,收工後回飯店梳洗完,立刻集合繼續打,最誇張的是打了3天,大家都累到神智不清,胡瓜與對家的陽帆起身互相看牌後,坐到對方的位置繼續玩,直到算錢,驚覺兩人累到坐錯位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