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向偶像致敬》女神卡卡化身大衛鮑伊催淚

女神卡卡(中)扮成大衛鮑伊演唱他的歌曲,卻依然保有她自己的特色。(路透)

〔記者鄒念祖/綜合報導〕今年葛萊美獎最有看頭的表演是女神卡卡演唱組曲,向最近過世的大衛鮑伊致敬。一開場卡卡的臉出現在螢幕上,誇張美麗的閃電彩妝在她臉上流動變色,宛如鮑伊重生。卡卡以她自己的方式演唱,卻又忠於鮑伊的精神,讓全場起立致敬。

女神卡卡演唱大衛鮑伊的經典歌曲,一開場就以變幻流動的美麗彩妝讓人驚艷。(翻攝自YouTube)

卡卡的鮑伊組曲是葛萊美獎史上最長的表演,她曾說「這是我做過最困難的事」。她是鮑伊的忠實粉絲,只與他通過信但從未見過,最近還把鮑伊刺青在身上。

另一段讓粉絲含淚的表演,則是向仙逝的老鷹合唱團格倫弗雷致敬,邀來該團的新舊團員合體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