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奧納多奪23影帝 獵英國奧斯卡看好

湯姆哈迪(右)被英國版金酸莓獎提名最糟男主角。湯姆哈迪(右)被英國版金酸莓獎提名最糟男主角。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向來有「英國奧斯卡」之稱的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BAFTA),頒獎典禮將在台灣時間15日凌晨進行,人氣超旺的《神鬼獵人》李奧納多狄卡皮歐被看好稱帝。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以《神鬼獵人》在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稱帝希望大,距離奧斯卡愈來愈近,左為湯姆哈迪。(CatchPlay提供)李奧納多狄卡皮歐以《神鬼獵人》在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稱帝希望大,距離奧斯卡愈來愈近,左為湯姆哈迪。(CatchPlay提供)

李奧納多在《神鬼獵人》中,詮釋於19世紀冰寒徹骨的大草原重傷瀕死的毛皮獵人,他得在零下40℃的凍河漂游,還要生吃牛肝、裸睡馬屍,吃盡苦頭,但出色表現備受讚譽,李奧納多以該片已奪下金球獎、美國演員工會獎…等共23個影帝。而在29日頒獎的奧斯卡金像獎,李奧納多攻帝更是來勢洶洶。

由於金球獎、美國演員工會獎和BAFTA是奧斯卡演技獎的重要風向球,若李奧納多如外界預測,在BAFTA也奪下影帝的話,要在奧斯卡鍍金可說是勝券在握了。

此外,英國版金酸莓獎也選出最糟電影和演員,李奧納多在《神鬼獵人》的要命搭檔湯姆哈迪,不僅主演的電影《金牌黑幫》入選最差英國電影,他也因該片被提名最糟男主角 ,2人著實是兩樣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