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克群聽見幸福 手作音樂盒許願

吳克群聚精會神地裝飾音樂盒。吳克群聚精會神地裝飾音樂盒。

記者張釔泠/專題報導

他貼上飛機,期許2016年要一飛沖天。他貼上飛機,期許2016年要一飛沖天。

記者潘少棠/攝影

他很喜歡音樂盒「聽見幸福」的含意。他很喜歡音樂盒「聽見幸福」的含意。

吳克群對手工音樂盒相當好奇。吳克群對手工音樂盒相當好奇。

吳克群是創作才子、又是潮牌老闆,日前嘗試手作音樂盒,沒想到他卻自爆學生時代美術成績差,作品不怎麼樣,「我畫不出來,常常是構思好,剩下就要同學幫忙。」因此他經營潮牌最尊重專業,甚至有其他藝人的潮牌設計師,主動想要「跳槽」到他的團隊。

吳克群看到各式各樣的古董音樂盒,好想敗下去。吳克群看到各式各樣的古董音樂盒,好想敗下去。

他走到店內,看到各式各樣的古董音樂盒,就不禁向同事打趣:「有點想敗家。」對於紙捲滾筒或是手搖木筒音樂盒相當好奇,他很喜歡音樂盒的含意,「感覺就是聽見幸福啊。」

吳克群得意地拿著成品,希望今年3個夢想都成真。吳克群得意地拿著成品,希望今年3個夢想都成真。

他專心地裝飾起個人專屬的音樂盒,笑稱自高中後,就從來沒有做過美術,興致勃勃地挑了英文字母,在音樂盒上貼出「DREAMS COME TRUE 」的字句,但他找不到E,乾脆把M倒過來當成E,排位置時也超緊張,「我有點強迫症,一定要排好。」

吳克群與千金女友何超蓮交往4年卻情散。
(資料照,專案組攝)吳克群與千金女友何超蓮交往4年卻情散。 (資料照,專案組攝)

此外,他還選了飛機,象徵2016年會一飛沖天,星星則呼應上張專輯,代表他是「數星星的人」,K就是他的英文名字「Kenji」的縮寫,完成後他不禁歡呼,大大鬆了一口氣,「自己動手,真的蠻好玩的。」

他貼「DREAMS」時差點忘了S,謝謝大家及時提醒,一口氣貼了3個S,「因為新的一年不是只有一個夢想,是三個重要的夢想。」第一個是期望過年後,籌備多時的電影順利開拍,第二個是新專輯會有新的作法,第三個則是品牌會擴大,有發表秀、活動等,給大家驚喜。

他的電影處男秀已投入3年多時間,自己身兼製片、導演、男主角,幾乎快把半生的積蓄都掏出來,他坦言:「要成功真的很難,但一頭栽進去了,就沒辦法回頭。」他形容現在的心情就像他當初寫第一張專輯、第一首歌一樣害怕,「只能拚拚看。」

他認為劇本最磨人,以前他不碰咖啡,但是為了修改劇本,只好喝咖啡讓自己「亢奮」,有陣子為了構思劇情,甚至連覺也睡不好,掉了很多頭髮,「劇本會一開就是7、8小時,很辛苦,但是會上癮啦。」也預告新電影是輕鬆的愛情喜劇片。

吳克群掰了何超蓮 2016公休享受寂寞

吳克群去年與交往4年多的澳門賭王千金何超蓮情散,對於分手原因,他低調表示:「就是約定,各自有重要的事情。」之前港媒繪聲繪影指他劈腿,他也不願意多解釋,「多說多風波,在一起是好事,我希望分開也是好事。」

他始終認為「日久見人心」,沒有的事自然會不攻而破,也坦承目前與何超蓮還是朋友,偶爾會聯絡,「她有工作上的事情會問我。」他「掰」了何超蓮,暫時也不打算再找新對象,「談戀愛完全不在2016年的清單上,可以公休,享受一下寂寞。」

過年期間,威廉等麻吉都會去高雄找他玩,之後他們將到美國看NBA,「KOBE要退休了,這輩子一定要看一場他的比賽。」也想去看林書豪打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