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翔無預警退團 MP陷解散危機

MP魔幻力量繼嘎嘎(右三)離開後,鼓手阿翔(右一)昨也無預警宣布退團,原本的6人團體頓時少了2人。(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歡樂年假邁入尾聲,人氣團體MP魔幻力量卻驚爆解散危機!

莫非中了魔咒?MP雙主唱廷廷罹患憂鬱症,嘎嘎因桃色風波不斷被退團,昨天鼓手阿翔也無預警在臉書發聲明要退出MP,原本的6人團體,突然少了2人,而廷廷身體狀況也不佳,讓粉絲憂心MP是否會走上解散之途?

前幾天阿翔緋聞女友陳艾琳在臉書放上MP歌曲《放了自己》MV連結,昨天就傳出阿翔要退團,有網友好奇留言問她:「難道你早就知道他要退團的事?」

阿翔昨在臉書發聲明:「一起努力了六年,一起完成了許多的不可能!謝謝你們這些日子的照顧,也謝謝我親愛的團員還有最照顧我們的相信音樂!這一天還是來了!我思考了很久我的人生和生涯規劃的方向。因此,決定在今天離開MP魔幻力量,正式退出MP的鼓手一職。接下來,雖然不能和MP一起努力很可惜,但我會繼續努力往前走,開始新的生活。再次謝謝大家,有你們的陪伴,這一路很幸福!再見!」

嘎嘎和阿翔相繼退團後,MP只剩下主唱廷廷、團長兼貝斯手凱開、DJ鼓鼓還有吉他手雷堡。阿翔發聲明後,鼓鼓似乎也有所感觸發文寫道:「就算全世界都放棄MP,就算全世界都放棄我,只要有一個人相信著,我會毫無畏懼,繼續為你而戰。」

MP是否將解散?唱片公司昨回應沒有這件事,也還沒考慮遞補人選,強調現在只希望廷廷身體早日康復,至於MP團員一下子少2人,是否影響與日本經紀公司合約?唱片公司表示現在過年,尚無和日方溝通此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