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對上宅男女神 小優慘變女鬼

(圖:記者曾德蓉)

李沛旭在華視《名模出任務》中領軍,與李懿、大愷等組成紅隊,對尬小優、陳志強等組成的藍隊,兩隊還沒正式上陣,就開始嘴砲,大愷還毒舌小優說:「雖然我們有『宅男女神』,但你們也有『宅男女鬼』呀!」暗酸小優拉低顏值水平。

兩隊PK的第一個挑戰就讓人雙腿發軟,一行人必須攀爬至5公尺高空,再跳躍至另一端,雙手抱住軟柱,並維持達五秒,小優一上場就快嚇瘋,但還是克服恐懼感跳出去,雖然最後因手部力量不足,無法ㄍㄧㄥ住五秒而落敗,仍被讚雖敗猶榮。(圖文:記者曾德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