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炎亞綸不甩被虧 立志當台版李奧納多

炎亞綸非常喜歡「福由心造」這句吉祥話。
(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陳慧玲/專訪

歡喜過新年,炎亞綸一身大紅喜氣打扮向自由時報讀者及自由娛樂頻道網友拜年,獻上「福」到祝福,他也特別喜歡「福由心造」這句吉祥話,新的一年期許自己能在生活、工作上取得平衡,也渴望有愛情滋潤。

談到猴年願望,炎亞綸希望能好好過生活,他說:「藝人靈感來自生活中,不能不過生活只工作。」他夢想可以放半年長假,但今年已接拍3部戲,機會渺茫,若真有一段屬於自己的長假,炎亞綸說他最想出國唸點東西,像是電影、藝術歷史和應用英文。

雖然炎亞綸曾被網友吐槽「地質學家」等封號,但不影響他關心地球、環保議題,他說自己很欣賞好萊塢明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他好帥、又謙卑,關心環境議題,你看他的臉書,絕大部分都在談氣候危機。」

炎亞綸說:「如果每天只談風花雪月當然輕鬆。」但他希望透過發文引起大家對地球暖化、氣候變遷等議題的重視。

農曆年前,炎亞綸曾歷經嚴重失眠、心情低潮,他說:「人生關卡多、紛擾也多。」但他看了電影《翻轉幸福》得到啟發紓解,「我們要謝謝生命中出現的各種挑戰!」

除了戲劇,炎亞綸希望今年6月可以推出日文單曲,他打算自己設計封面、包裝,另外也想和陳建騏合作,找出音樂新方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