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餅妹突變名模 林葦茹私房修臉術

林葦茹笑稱自己過年糖餅瓜子吃不停,平均都會胖個1至2公斤。林葦茹笑稱自己過年糖餅瓜子吃不停,平均都會胖個1至2公斤。

■記者馮亦寧/專題報導

林葦茹意外在旅程上發現的T字棒,成為她每天按摩臉部的終極武器。林葦茹意外在旅程上發現的T字棒,成為她每天按摩臉部的終極武器。

■記者潘少棠/攝影

林葦茹每天起床就會喝一杯黑咖啡,因為怕燙,她也會在裡頭放一兩顆小冰塊。林葦茹每天起床就會喝一杯黑咖啡,因為怕燙,她也會在裡頭放一兩顆小冰塊。

按摩了臉不能忘記脖子!林葦茹提醒,這樣慢慢的把頸部淋巴推開,才不會臉繃繃,脖子卻鬆鬆。按摩了臉不能忘記脖子!林葦茹提醒,這樣慢慢的把頸部淋巴推開,才不會臉繃繃,脖子卻鬆鬆。

覺得自己是個「餅妹」,想追求錐子臉?凱渥名模林葦茹說,名模的臉蛋可不是光有個錐子臉就好,她笑說自己是個吃貨,平常就喜歡吃麻辣鍋,所以靠著幾招私房撇步保持瓜子臉型,姊姊妹妹想要擁有「名模臉」不必靠修圖、猛節食或是化妝,趁著過年,林葦茹大方分享不外傳的「修修臉」私房秘訣。

臉部兩側的皮膚,要由頸往頭這樣慢慢向上拉提,臉蛋才會變小唷!臉部兩側的皮膚,要由頸往頭這樣慢慢向上拉提,臉蛋才會變小唷!

林葦茹提醒:修容就是「修飾」,千萬別反客為主,把自己畫得太陰沉!林葦茹提醒:修容就是「修飾」,千萬別反客為主,把自己畫得太陰沉!

第一招:水腫OUT!

林葦茹瘦臉第1招就是「控制水份」,她笑說:「平常有工作的時候,我會從兩天前就開始控制水份攝取。」林葦茹說皮膚想好就要喝水,她自己每天大概會喝2000至2500c.c.的水,不過上鏡頭時水喝多了臉就會腫,所以有拍照工作前兩天,她就會減少鹽分攝取,像是:醬油、鹽、鹹味爆米花、泡麵都是殺手級食物,絕對不能沾,拍照前一天林葦茹更是從晚間7點開始就不再吃東西。林葦茹透露,她也會在早上起床時喝杯黑咖啡或在寶特瓶裡塞綠茶包帶出門喝。

第二招:按摩MUST!

講到按摩,林葦茹的招可多了。不過她神秘的從化妝包裡拿出「秘密武器」,原來是個金屬T字棒。林葦茹說:「這是我在飛機上買的,因為太好用,現在每天晚上都會用。」林葦茹說她會利用這個T字棒按摩臉部,像是髮際、額頭、眼周等部位,有時還拿來舒緩眼部周圍疲勞。

不僅如此,林葦茹還會透過指節來個「全臉按摩」。林葦茹握著粉拳說:「擦完乳液之後,趁著臉上還有油脂滋潤,我會從臉頰按摩到兩側然後順著下巴到頸部,這才是一個完整的過程。」林葦茹通常會這樣按摩個5分鐘,首先是在臉頰兩側輕輕推,然後順著臉頰兩側慢慢往上拉提,接著才沿著脖子順道把下顎、脖子側邊的淋巴推開。

第三招:化妝TIPS!

想要「有面子」得有撇步,如果覺得自己的臉還是有點大,可以靠化妝補救一下,至少出門還是美美的。林葦茹強調:「東方人的臉型跟西方人不一樣,要特別注意打陰影的部位和方法。」林葦茹說,如果化妝太誇張,不但沒收到修補的效果,還會把自己弄成像唱戲的花臉,所以很重要!林葦茹說:「東方人要特別顴骨及臉頰兩側陰影,我會用修容餅,稍稍修飾一下。」怎麼做?林葦茹建議,不妨從髮際開始然後沿著臉頰1/2處,慢慢順著顴骨往下修飾,打陰影時別超過嘴唇,不然,就太凹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