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金晶鑽研美甲 賺錢拚開店

謝金晶在出道前曾是美甲師,特地示範美甲技術。(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蔡琛儀/專題報導

歌手謝金晶出道前曾是美甲師,她從高中就開始接觸美甲,還曾參加比賽得到亞軍,不過謝金晶坦言因為做美甲,她的近視、散光度數上升,「本來近視度數大概1、200度,現在已經是4、500多,再加上散光就7、800多度了。」讓阿嬤很心疼,她說:「那時候美甲還沒興盛,她擔心這工作不穩定,又傷眼力。」

謝金晶過去曾遇過有阿姨客人頻頻要介紹自己的兒子給她,也曾遇到指甲已經過保,回來吵的客人,「但後來我們一直解釋,那個客人也沒繼續鬧。」謝金晶現在雖已踏入歌壇,但也希望未來賺夠錢後,可以自己開一家美甲店。

謝金晶每年過年都跟媽媽的家人一起過,自從和老爸豬哥亮相認後,也會挪時間陪豬哥亮過年,「爸爸很貼心,他都會要我先陪媽媽他們。」對於豬哥亮和姐姐謝金燕的恩恩怨怨,謝金晶還是老話一句:「希望他們能夠團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